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文学院2017年“繁花四锦,新心向荣”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6日晚的南山小礼堂,彩灯斑斓,装点一新,舞台上方“文学院2017年‘繁花似锦,新心向荣’元旦联欢晚会”卡通字体分外温馨,由中国红元素组成的巨大电子屏幕背景喜气洋洋,文学院2017年“繁花似锦,新心向荣”元旦联欢晚会即将隆重上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磊,学生处宿管科科长袁瑞星,校团委文体部党铮,文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文学院院长杨延龙,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洪胜,文学院团委书记刘雯,文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王强军等嘉宾出席晚会,文学院师生代表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富有感染力的民谣演唱

互动环节

晚会开始前,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贺岁视频其乐融融,各部门携手共贺新岁,温馨的祝福,祥和喜庆的《喜洋洋》乐曲,瞬间将现场观众带入新年气氛。随着全场观众齐声倒数,“5!4!3!2!1!0!”,19时整,主席团部长舞蹈《极乐净土》隆重登场,激情四射,震撼全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NEW TIME乐队表演,劲爆热舞《杯子歌》、《舞蹈PK》、《拍拍操》、《最后的提线木偶》等节目,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充分彰显了青年人的激情;语言类节目相声《穿越》、话剧《唐伯虎点秋香》笑点频频;歌曲《LEMON TREE》、《歌曲串烧》,演员唱功深厚,以真正的“好声音”穿透全场;自弹自唱的歌曲《小宝贝》悠扬清透,手鼓表演自然淳厚;沙画表演《丹顶鹤的故事》惟妙惟肖,逼真感人;古筝伴舞《渔舟唱晚》、舞蹈《安河桥》古风古韵,意境柔美。辅导员老师们也为大家献唱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嗨翻全场。互动环节,幸运抽奖“砸金蛋”的同学都领到了新颖有趣又实用奖品,令观众羡慕不已。晚会最后,朗诵《再见,青春》生动描绘了大学生活,反映了大学生活珍贵易逝,引发共鸣,升华了晚会主题,晚会在全场恋恋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回顾2016,我们是否初心依旧;展望2017,又有何别样希冀。繁花四锦,新心向荣,祝愿文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