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生有你 ——我校艺术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如同往昔,被夜色笼罩的草堂一片宁静,但宁静突然被打破。空气中弥漫起一阵阵呐喊声,欢呼声,只见南山小礼堂灯火通明,人头攒动,原来是艺术学院的“艺生有你”元旦晚会在此举办。艺术学院书记杨晴、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等艺术学院领导,以及团委、学工办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除了艺术学院的同学,还有其他各院慕名而来的同学们。

晚会一开始,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引爆全场,和着台下阵阵欢呼声、掌声瞬间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蔺老师上台讲话,他回顾了艺术学院在2016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作出新的展望。随后晚会正式开始。

布达佩斯之恋

“我是来自摄影的……我是来自产品设计的……我是来自绘画的……”演员们通过语言和动作形象的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他们与《艺院的故事》,让观众领略到艺院各个专业的风采。真是“艺”生有你,“艺”气风发。

当同学们还留恋于前几场精彩绝伦的表演时,《灰姑娘前传》的上演,使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演员们那诙谐的言语,搞笑的动作,让观众不由得拍手叫好“哈哈……这太有趣了!”一位观众大笑道。不愧是“艺”有你,“艺”彩飞扬。

晚安建大

不过晚会的重心节目还是舞蹈,那些精彩的舞蹈表演让人拍手叫好。“快看,快看台上的那个同学好帅啊”一位女生在看某场舞蹈表演时激动地说道。不过让人最难忘的莫过于影子舞《布达佩斯之恋》,凄美的爱情故事,加上富有想象的表演给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阵阵惊呼和掌声。这就是“艺”生有你,“艺”心一意。

最后,一首《晚安建大》,饱含对建大的祝福与留念,而晚会也在这动人的演唱中宣告结束。至此艺术学院“艺生有你”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这场晚会有太多太多难以描述的精彩,也有太多太多往昔的回忆,同样也有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走过硕果累累的2016年,祝愿同学们在2017年收获更好的自己,收获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通讯员:姜妍 陈俊琦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