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工科楼613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斌同志、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谭建福同志、无党派人士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董丽丽同志和教学办主任刘梅同志应邀出席。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彦民主持,应出席代表104名,实际出席93名。

会议由魏彦民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吴昊同志作工作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昊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突破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六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指出了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展望目标。他号召全体党员,要重视思想政治理论根本,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大会现场

随后,大会听取了张蕊同志关于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以边根庆同志担任监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并听取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的介绍。

与会代表投票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段中兴、孔月萍、王慧琴、祁飞、何波、吴昊、魏彦民六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李?、魏彦民、王燕妮三位同志为纪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已顺利闭幕,希望信控学院全体党员以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突破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信控学院记者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