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1日至2日,信控学院各年级10个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有关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推荐高教系统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支部成员们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推荐的候选代表发表个人意见,进行投票选举,最终确定出了代表推荐人选。

各支部借此机会,根据不同年级的特点还有针对性地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真正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研究生各支部在会上均对上一学期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着重强调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鼓励研究生要发挥专业优势,带动学院的科技竞赛水平更上层楼;本科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关注“两会”,了解“两会”,学习“两会”,作为大四年级也涉及到理性面对就业择业等问题;本科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以“挑战杯”、“互联网+”、“电赛”为抓手,利用科技竞赛反哺党支部建设,以赛代练,以赛促建;本科生15、16级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积极应对,着力解决,始终以认真踏实的作风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控学院各学生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当下时政热点焦点话题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及时分析,认真领悟,正确引导,以此为契机展开对素质养成、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工作的延伸和拓展,同时将平时工作中凝练出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反推作用在党建工作方面,真正做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为本学期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