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4时许,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干部、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主要干部在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并观看了“两会”要点解析视频。宋阳指出,结合“两会”学习,各年级各支部要坚持把思想引领贯穿于学生工作始终,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改革创新,服务于党和国家、学校的工作大局。

随后,院团委书记孙宏哲就《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进行解读,并对2017年土木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团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推进“一学一做”,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两会”和共青团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在3月开展“思想理论宣传教育月”活动,以“三学一写一讲”为主线,通过开展“学雷锋”、“学‘两会’”、“学文件”、“写心得”、“讲团课”等活动,提高学生工作队伍和广大青年学子的思想理论素养,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