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文学院成功开展“诚信”——3.15维权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消费维权和法律意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诚信”——3·15维权法律咨询宣传活动在雁塔校区食堂南侧举行。

 

天空虽然下着雨,但这不妨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在通往食堂的道路上分发宣传单,并热心引导同学们接受法律咨询。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文学院法学专业的研究生同学们细致分析,结合所学法律知识为大家答疑解难,并且给出专业性的建议。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决,对咨询人员及志愿者赞赏有加。

通过本次3.15活动,不仅为法学专业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实践和服务的机会,还提高了同学们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促进了校园内消费市场环境的改善,为构建和谐校园搭了建一个宣传法律常识、解答法律困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