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建大理学院三月学雷锋之志愿安装软件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5日,春寒料峭,正值学习雷锋精神的新时期,为响应“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三月学雷锋之软件安装活动于草堂校区南山食堂东侧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由西建大理学院团委主办,西建大IT服务队与理学院晨露服务队承办,活动于食堂东侧举行,面向我校草堂校区全体学生。3月4日,由IT服务队专业人员以及理学院科技部人员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促使工作人员提前熟悉安装的流程。其中培训以及服务安装的软件应用有CAD,PS,Office,Matlab,会声会影等等。另外,提前制定好面对突发状况采取的应对措施,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场地并在现场值班。活动过程中,许多需要相关软件的同学携带电脑前来安装,同时,也有不少同学对软件安装方面的疑问以及电脑的常见问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帮忙安装和提供解答获得广泛好评,同学们觉得学到不少电脑方面的新知识。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于下午六点结束。活动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同学,促使同学们掌握基本的电脑组装与软件使用,激发广大同学的兴趣和积极性。更重要的是能够让同学们学以致用,将活动中学到的知识,技能熟练运用于生活,学习当中。

(来稿:理学院团委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