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九次教代会分团讨论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上午9时,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311会议室召开五届九次教代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校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土木学院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刘晓武及部分代表参会。会议由土木学院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刘晓武主持。 

会议就校长刘晓君的学校工作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讨论稿)》、学校2016年财务收支和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以及校务公开其他事宜进行了讨论。

刘晓武指出,刘校长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2016年取得的成绩,非常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切合实际、成绩巨大、令人鼓舞;在对现阶段面临形势和自身不足的分析上,透彻、客观、准确,敢于说实话、讲真话,不回避问题;对于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坚持改革、创新、务实,突出了问题导向,体现了求实精神。与会代表们也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就学校在本科教学、专业和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信息化建设、开放办学、提高青年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刘晓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与会代表对学校建言献策的热情,并从产业改制、科技管理、经费管理、科技竞赛、人才培养、课题申报、民生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十余个方面回应了教师们的重点关切,并鼓励土木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走好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