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不断锤炼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生活中的政治核心力和战斗堡垒作用。4月5日,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紫阁书院1号学子之家召开支部大会。信控学院2016级辅导员郝鑫、朱海琦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到场参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颉主持。

晚9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支部书记张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建大党[2017]28号文件《关于酝酿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文件明确了选举的名额配置、选举产生办法、注意事项及时间表,通过支部成员的认真学习,大家明确了学校党组织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表示将不断向党组织看齐,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党委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随后,党支部书记张颉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建大党[2017]29号文件《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从代表资格条件、代表名额分布及分配、产生办法和时间安排几个方面做了详尽说明,与会成员认真聆听并详实记录,所有人都对学校党委的选举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学校党组织有了清楚的认识。接着,与会党员对于“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展开酝酿、讨论和推选。最后,党支部书记张颉向大家部署了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重点,他指出应以丰富多样的课下活动锤炼自身党性,在社会实践中发扬党支部的先进性,在日常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都表示下去会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加紧活动的筹备和运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酝酿、讨论推荐出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以及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通过本次支部大会凝聚了力量,合聚了共识,相信党支部定会在学院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