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奋力前行,勇创佳绩 ——环境学院校运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4届校运会,4月18日中午,环境学院于学府城12栋201教室举行了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永宁,环境学院14级辅导员辛欣、15级辅导员刘剑华、16级辅导员魏旖旎和李力。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大会。

奏团歌

大会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刘剑华老师宣读运动员名单,他们都是某项运动项目中的佼佼者,且被寄予了全院师生的殷切希望,肩负着荣光与骄傲。

运动员代表魏成玉发言 

接着,1500米长跑运动员魏成玉同学进行运动员代表发言,她以细腻激昂的语调,述说着从一开始的运动员选拔,到每日坚持不懈地认真训练,浸湿汗水的衣衫、永不言弃的精神让运动员们坚信充分准备的他们必能爆发出积蓄已久的力量,运动健儿们将用行动来证明练习过程中曾经付出的汗水是值得的。

随后,带组人代表高皓天同学进行了发言。高皓天同学表达了对运动员们的深深希冀与对这段难忘训练时光的怀念。高皓天同学以一首优美的现代诗结束了发言,传达了他与运动健儿们同甘共苦的深厚感情。

体育部部长张珍盛发言

接下来,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珍盛同学对于赛程及规则进行了分析。对于径赛,张珍盛同学详述了800米及1500米的注意事项;对于田赛,他主要分析了跳高和投掷类项目,详细解说了运动员们的入场出场。张珍盛同学特地对运动员们的焦虑心理进行了调整,鼓励运动员们放宽心态,赛前适当热身,调节身体状态和饮食作息。

申健老师动员讲话 

大会尾声,申健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申健老师的讲话始于对往届校运会上环境学院辉煌历史的回顾与称道,他幽默风趣的言语间充满了对于运动员们的鼓励与骄傲。其次申健老师对运动员们进行热情地慰问并对运动员们这段时间以来夜以继日训练表示感谢。申健老师还给予了运动员们一些提示,告知运动员们尊重规则的重要性,教导运动员们不要因为无谓的心理压力发挥不了真实的水平,避免失误产生的遗憾,调整好赛前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避免紧张的干扰,保持一种体育精神去赛出风采,把运动会当成一种历练,利用运动会更好地认识自我。这两天做好心态的放松,作息的自我调整,争取在比赛时赛出好成绩。最后,申健老师预祝了54届校运会上环境学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骄阳挡不住运动员们破竹的锐气,就像花儿准备了春、秋、冬,就是为了红透整个盛夏,就像雪花经历了春、夏、秋,就是为了洁白整个严冬。在此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举办!

(来稿:王倩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