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团结一致,再创佳绩--土木工程学院校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工作安排会圆满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五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保障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1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校田径运动会动员会暨工作安排会在南山书院104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阎文,草堂校区团总支书记潘登,草堂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米泽龙、16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曼鑫,运动会参赛队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运动会服务保障大队全体成员。

会场一览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刘鑫介绍了大赛基本情况以及人员安排和分工,明确各项负责人的职责,确保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能够在比赛当天准时到位。随后米泽龙老师和潘登老师分别宣读参赛运动员名单和服务保障大队成员名单,确保每位运动员都有一对一服务,切实保障运动员的正常发挥,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在单项项目运动员代表钱秭沅和团体项目运动员代表张玉琳发言之后,胡曼鑫老师宣读了本次校运动会精神文明建设方案和纪律考勤事宜。胡老师强调土木工程学院的荣誉要靠每一位土木学子自觉维护。希望同学们发扬风格,用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运动会中,展现土木学子奋发拼搏的热情风貌。

运动会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阎文老师上台致辞。阎老师表示:运动会就像高考,赛场上的几分钟就要检验运动员几个月的努力结果,每个人都是学院不可或缺的力量。阎老师着重表达了自己对运动员、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的感谢,并提出每一位观众的喝彩对于运动员来说都是一种动力,做好现场气氛是为重中之重。

阎文老师致辞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你追我赶,展示身体素质的盛会,更是展现当代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协作精神的平台。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土木工程学院广大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明确了目标,昂扬了斗志,为土木工程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土木学子整装待发,预祝土木工程学院在本次校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稿:路彬宇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