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春季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我校春季运动会,激发全体运动员为建筑学院争光。建筑学院于4月18日晚在我校雁塔校区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赛前动员大会,建筑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雄婉君,2016级辅导员安怡,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运动会各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项目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陈熊婉君老师详细介绍了乘车事宜等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和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建筑学院提前一天安排部分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的住宿。接着,体育部部长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详细流程以及运动员赛前的准备工作。最后,安怡老师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和安全,并且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为运动会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建筑学院增光添彩。

春季运动会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练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春季运动会的序幕,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建筑学院的同学们能在赛场上赛出建院风采!

(来稿:尹毓君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