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第54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为了鼓励管理学院运动健儿在校运动会上继续书写辉煌,传承管院精神,展现管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4月1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学府城14栋201教室召开了第54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静、管理学院14级辅导员李程、16级辅导员吉洪泽出席了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运动员也均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秘书处干事冯哲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第一项:运动员代表马军讲话。他首先详述了管理学院本次运动会的参与情况以及近期的训练情况,向运动员们近期辛勤的训练表示敬佩。随后他代表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保证在此次运动会中严格遵守规则,尊重比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运动员代表马军讲话

大会第二项: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段勇恒讲话。首先,他对运动员们积极的训练表示感谢,随后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做出安排,他希望在运动会期间各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共同致力于运动会的安排。最后他预祝管理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段勇恒同学讲话 

大会第三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讲话。周琳老师回顾了管理学院前几届运动会取得的佳绩,她表明优秀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随后,周琳老师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希望大家在赛场上注意安全等建议。

周琳老师讲话

大会现场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热情高涨,后勤人员也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有了大家的通力合作,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必将释放光芒,满载而归,管理学院也定会璀璨夺目。在这里,预祝管理学院在54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来稿:王泽倩 杜涵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