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第五届卡车音乐节圆满闭幕

来源:  日期:2017-05-21  浏览次数:

畏头畏尾不是年轻,没了摇滚不算青春。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草堂校区的艺术文化氛围。5月18日晚,由我校校团委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卡车音乐节在我校草堂校区东门举办。

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武装部政委刘永强、学生处处长雷鹏、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党铮、草堂校区团委副书记魏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申健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们与同学们共享了这场由绚丽灯光和激情音乐组合的视听盛宴。

“玄”乐队

本次音乐节晚会由两位主持人的一段幽默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序幕。第一个出场的Unknown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一首《喜欢你》,强烈的节奏感如同呼啸的狂风划过每位观众的心弦,使身心都得到了激荡和鼓动。接下来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 5饼2鱼 ”乐队也随之闪亮登场。值得一提的是“5饼2鱼”乐队由老师和学生组成,其中两位主唱都是环境学院的辅导员。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在吉他手、鼓手配合下,征服了全场的观众,顿时一片尖叫声响起,场下气氛愈渐高涨。随后,“律动”乐队、“旧皮革”乐队、“完美假日”乐队、“王旭”乐队、“老家伙”乐队、“玄”乐队等几支乐队依次登场,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将音乐节的氛围推向高潮。

“完美假日”乐队

表演期间,舞台上是那动感时尚的节拍,时而喧嚣激昂铮铮跳跃,时而激越迸发金鼓齐鸣,时而万籁俱寂烟消云散,舞台下观众为之尖叫,为之呐喊,并伴着音乐的节奏释放出自己的激情,爆发出自己的热情。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扬,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同时乐手们一边演唱一边与在场观众交流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热情亦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每个人都置身于亢奋的激昂之中!

音乐节现场

直到10点50分,卡车音乐节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宣告闭幕。


(通讯员:李佳兴 陈俊琦 编辑: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