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共聚土木心 五月健步行”活动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提高学院凝聚力,经过周密计划,2017年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开展“共聚土木心 五月健步行”活动。

一小时的行程,大巴上欢声笑语。到达目的地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阳分别强调了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与活动线路,并组织全院教职工合影。在景区负责人的引导下,学院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沣滨水镇整体设计规划展区,观看了诗经文化特色小镇“诗经里”形象宣传片,并就小镇的规划布局交流探讨。之后,教职工在美丽的沣河水畔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大家在行走的过程中享受着自然之美、诗经之美和运动之美,在大自然的秀丽风光中凝聚起土木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情感。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讲话

景区负责人讲解沣河水镇设计规划

教职工绕沣河健步走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形式新颖,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行,加深了友谊,增强了体魄,在五月里汇聚起浓浓土木情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