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党支部进宿舍——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清扫消毒先锋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让支部成员在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支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生活中的旗帜引领和先锋带头作用。信控学院15、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结合近期传染性疾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给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卫生、放心的生活环境,5月18日,特此组织支部成员对我院草堂校区学生宿舍展开清扫消毒工作。

下午6时,清扫消毒活动在我院草堂校区宿舍集中开展,党支部成员采用过氧乙酸与水成比例混合的方式科学调配消毒液。同时,为保证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以高质高效的顺利完成,党支部对参与宿舍清扫消毒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员进行了统一分组,每组都在小组长的带领下严格按照卫生程序,对所有宿舍进行拉网式消毒,并对宿舍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在对所有宿舍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消毒后,党支部成员为同学们逐一打开宿舍门窗,做好最后的通风换气工作。

通过此次清扫消毒,消除了病菌滋生传播的隐患,为同学们提供了卫生、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了党员身份赋予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