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至14日,由住建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江师范学院召开,来自重庆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共28所全国高校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专指委顾问与副主任、我校任庆昌教授与于军琪教授,信控学院电控系陈登峰副教授、冯增喜副教授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学者针对学科专业建设、院长(系主任)论坛、联合毕业设计、青年教师培训、“十三五”规划教材、MOOC课程进展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讨,形成了新的工作思路与内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于军琪教授汇报了2016年8月于我校举办的“2016年全国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青年教师培训会”情况,培训中取得的成果与做法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扬,并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对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对我院即将进行的2017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