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家学者来信控学院进行交流与研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7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谢秀颖教授、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主任张玫副教授和石嘉川博士、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汪明教授一行四人在我校工科大楼607会议室与信控、机电两学院的教师进行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座谈。信控学院段中兴院长、王慧琴副院长、于军琪教授,机电学院史丽晨副院长、吴晓君教授、董建园副教授等多位专业教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慧琴副院长主持。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会伊始,段院长代表信控学院向到访的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谢秀颖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硕士点以及师资力量的分布情况。史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历史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谢秀颖教授介绍了该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情况、课程群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招生就业情况,针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寻求意见和建议。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负责人于军琪教授就本专业“弱强、强弱”特点进行了介绍,并就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李?老师就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和解答,会上双方就国际合作、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设置与改革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机电学院吴晓君教授、董建园副教授也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和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与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