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VS体育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数次出战告捷,6月1日晚7:00,信控学院足球队迎来与体育三队的强强对阵。

空气中弥漫的仍是令人焦躁的温度,赛场上的焦灼形势却愈演愈烈。简单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旗鼓相当,互不相让,比赛节奏扣人心弦。足球在队员们的脚下灵活传递,但对方的半路拦截也令人防不胜防。比赛开始后15分钟,我院队员彭琨率先破门拿下一分,极大的鼓舞了士气。紧接着,体育三队进得一球。双方持续展开精彩激烈的拉锯战,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信控学院终于找到机会再进一球,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下半场伊始体育三队便进一球。信控一队也越战越勇,连进两球。最终,我院以4:2完胜体育三队,并获得此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五人制足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信控学子阳光自信,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有力提升了学院足球体育竞技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