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08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6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培养廉洁意识,促进跨越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讲理想、讲党性、讲奉献”。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展馆内大量的文件、书刊、新闻图片、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以及在此工作的周恩来、朱德、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曾经的办公住所,认真聆听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成立经过以及办事处同志工作学习和与敌斗争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和革命先辈在当时复杂而残酷的革命斗争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自强而艰苦奋斗、不懈努力、不怕牺牲的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勤俭节约的工作意识。

在革命先辈宝贵精神的指引下,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一定会立足本职,追赶超越,为学校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