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来土木学院进行督导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陕西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组何春水、李刚两位领导莅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副书记宋阳、副院长朱丽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晓霞、学生支部书记阎文、孙宏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主持。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从落实三会一课、强化党员教育、挖掘先进事迹、树立模范典型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副书记宋阳就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开展的党建系列品牌活动等做了专题汇报。

何春水一行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学院党委会和机关党支部会议记录、基层组织换届等有关资料,询问了学院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所做的具体工作,并对学院先进典型树立、支部“三会一课”、党费补缴收缴、实现追赶超越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省高教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紧贴发展、真学真做,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认真履行责任,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