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顺利开展,6月14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中省以及学校、学院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规定,并结合学校近期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健主持。

专题工作会议上,学院纪委书记申健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第七次全会、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省高教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暨稳定安全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通报了学院2017年反腐倡廉责任分工情况,明确了学院相关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在会上做了讲话。王劲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改进作风,着力严明纪律,着力惩治腐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科级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对焦“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学院党建的全过程,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在讲话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全局,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程序,做到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始终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环境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