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德才兼备 奋勇前进”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2017年6月15日晚7时,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在2#304报告厅开展了题为“德才兼备,奋勇前进——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心得体会”的专题党课,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院团委副书记李静、辅导员胡同立、李程、田莹、吉洪泽和各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党课的学习。

高书记讲话

首先,高书记介绍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与执政优势,结合我党历史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经济工作和一切其他工作的生命线。他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内容框架、推进高校思想工作建设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的相关内容。

随后,高书记在党课中讲到“伟大斗争”、“扎根中国”、“关键在党”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特征,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以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以“13524444123”这段数字高度概括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内容。

最后,高书记强调到,学院要把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与满足学生成长期待契合起来,各党员要处理好党务和学习的关系,用最好的标准要求自己。习总书记曾指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立德树人的关键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希望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管理学子可以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