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10点,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学府城3栋201顺利举行。理学院院党委书记杨建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副院长王旭东、学院各系主任、书记、教学办穆春娟老师、2013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毕业生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代。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讲话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建三结合自己大学毕业多年来的历程,向大家提出毕业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能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同时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爱建大,并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从课程教学、实验实践、学科竞赛开展、学生日常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毕业生代表发言

最后,施昕强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也感谢毕业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毕业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他表示,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提出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上自信自立,善于思考,主动抓住机会发挥自身优势,争取有更大的发展,并祝愿他们在工作生活中万事如意。至此,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