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草堂校区学府城2-304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院长赵冬、副院长成彬、副院长王旭东、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全体老师、各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主持。

施昕强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杨建三老师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先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并亲切的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与殷切期盼。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爱党爱国,修身养性,勇于创新,有理想;自强不息,发挥优势,善抓机遇,有作为;热情工作,蔑视挫折,快乐生活,有品位;爱惜身体,读书交友,胜不骄败不馁,有修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赢得了老师和毕业生们阵阵掌声。

杨建三书记致辞

教师代表孟晓荣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于当下珍惜大学时期同学、朋友之间的感情,于未来准确定位、敢于拼搏,为理学院争光添彩。同时,孟老师也作为2017届毕业生的家长,向全体教师、家长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切的感激。孟老师正如一位和蔼的家长,对毕业生们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寄语,希望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积极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母校如山,师长如父,无论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孟老师的发言深入同学们内心,引起了全体毕业生的心灵共鸣,掌声经久不息。

毕业生代表罗笑玲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来的学习生活、与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以及四年来的成长历程,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谢和眷恋。并代表毕业生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恩师的嘱托,秉承建大优良传统,求真务实,努力拼搏。

学生代表发言

学位授予仪式随后举行。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赵冬教授,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化学系主任董社英教授与副院长成彬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授学位。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学位并与院长合影留念。

最后,理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祝福建大》中圆满结束。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