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足球国际友谊交流赛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目的和原则,6月21日晚7时30分,材料与矿资学院足球队与西北工业大学留学生代表队足球友谊交流赛在我校草堂校区植物医生运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进行中

赛前,双方球员不但从足球方面进行交流,还愉快地交谈起文化、学习等等。双方球员还亲密合影,互相示意友好,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正式开始。上半场比赛中,双方均积极组织进攻,西工大留学生代表队表现出更强的进攻欲望,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左右时以一次精妙的配合将球送入球门,随后的比赛中,留学生代表队的一次防守中不慎将球推进自家球门,造成一次罕见的乌龙球。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下半场我院进行简单的人员调整,比赛开始不足5分钟便迅速再下一分。留学生代表队毫不逊色,熟练地带球过人,精妙的传球,同时,凭借着较强的身体素质和相互配合,迅速将比分扳回并取得领先优势,我方球员积极配合组织进攻,但多次错失良机,最终,留学生代表队以5:2收获比赛的最终胜利。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足球友谊交流赛,更是中外文化交流的一种新形势,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优秀外来文化的积极性。留学生们赛场上全力奔跑,奋勇前进的飒爽英姿也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对于留学生们的来访我们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此类交流比赛能够带给更多同学以收获。

 

(来稿:高文研 杨凯帆 摄影:江伟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