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校园开放日学术活动——吴有豪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浓厚校园学术氛围,6月26日下午14:30环境学院716报告厅,学院特邀请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的吴有豪教授为我院师生们做了题为“如何撰写高水平SCI论文”的学术报告。由于报告内容具有通识性和实用性,吸引了我院各专业领域教师和研究生前来听取报告。

吴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校园开放日”展示活动之一,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热忱欢迎,很多前来进行高考咨询的家长和学生感受到我院浓浓的学术氛围。报告会上,吴教授首先从论文的题目、摘要、内容等各个部分的构成、篇幅等基本要求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分享了论文发表常见误区与修改方法;最后吴老师结合实际中SCI一区期刊审核论文的程序,给大家提出了关于论文送审的宝贵建议。现场与会者反应热烈,频频点头,并记下关键的内容。在随后的提问环节,老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与吴有豪教授就科研论文发表审稿重点、论文规范性部分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教师提问

学生提问

此次报告会给师生们提供给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发表高水平SCI论文,提高写作能力,提供了信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同时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提高科研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报告人简介:

HuuHao Ngo教授,环境工程博士,就职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从事环境工程领域研究工作三十余年,研究领域涉及水与污水的处理及回用技术及水的可持续利用理论等,为国际水环境界知名专家,著名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杂志(SCI一区)主编。作为创刊人,与我校联合创办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Water sustainability》,并担任共同主编。还担任包括《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Environmental Nanotechnology》、《Monitoring and management》、《Journal of Chemistry》等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发表学术文章400余篇,出版著作4部,参编28部。为国际水协会(IWA)、澳大利亚水协会(AWA)、美国化学会(ASC)、欧洲脱盐协会(EDS)会员,国际水协会非常规水资源专家组成员。2013年受聘我校兼职教授,2014年入选国家外专局高端外国专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