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七月伊始,我们迎来了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本年度的竞选答辩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笔试与面试环节,共有15位优秀的同学进入了第三轮的主席团答辩环节。7月2日19时,答辩会于南山书院305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团委书记白超、15级辅导员郭正、16级辅导员史利洋、团委组织部长鲁育玮、学生会主席乔睿出席了本次答辩大会并担任评委。15位候选人按照之前抽签顺序参与答辩,在场各班、各部门的学生代表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投票。

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答辩会拉开了帷幕。草堂校区第五届团总支宣传部长芦俊杰代表答辩委员会,作候选人资格报告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选票规则,候选人竞职答辩正式开始。
每位竞选人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演讲结束后在场老师或主席根据演讲内容对他们进行提问。15位来自各个部门的竞选人从个人经历、获奖评优情况、工作经验、发展规划等方面展示了自己以及对学生会的认识,他们竞显风采,演讲内容亮点层出。每个竞选人都表达出自己对材料学院的真挚热爱及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各有侧重地对学院学生会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竞选答辩全部结束后,台下观众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人员进行了票数统计与汇总。

奏唱国歌

15级辅导员郭正对本次答辩大会做了总结。郭老师分别从希望、态度、转变及学习四个方面阐述了他对现在学生工作的看法和期望,并着重强调学习是学生最基本的事情,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重视。随后,16级辅导员史利洋宣读了投票结果,本次答辩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郭正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答辩大会之后,通过答辩环节的12位同学将会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的考核,最终产生新一届的主席团的九名成员。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选拔将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活力。希望成功进入主席团的同学能够大展拳脚,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带领我院同学将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发展的更好,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来稿:李亿瑶 韦欣 摄影:桑家豪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