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铭记党的丰功伟绩,2017年6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在辅导员刘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毛泽东敬览馆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首先,全体研究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明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坚定共产主义者的理想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敬览馆的全部展馆,一起缅怀革命先烈宁愿“抛头颅、洒热血”也要“为中国之崛起而奋斗”的执着追求和中国共产党人追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光荣奋斗历史。最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亲爱的党,我想对你说”的主题活动,每个党员用一句话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祝福,也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员身份的珍视:“党员身份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和使命,大家定要不负国家和民族重托,以梦为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