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总支部门部长、学生分会主席团干部选拔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届团总支部门部长、学生分会主席团干部选拔答辩于7月5日在学府城12#201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的候选学生干部通过了笔试、面试等考核环节,最终由候选干部选拔评审小组确定。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亮亮,2015级辅导员孙浩,2016级辅导员魏斌斌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16-2017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评委老师

下午7时,答辩正式开始。候选学生干部们通过展示并讲解自己所制作的PPT来完成此次答辩。其内容主要包括自我简介、职位认识、工作规划等方面。随后,评审小组又具体针对每个候选学生干部指出了不同的问题进而给候选学生干部们提出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随后,王亮亮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王老师首先肯定了候选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工作作风,也告诫候选干部们应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现自身的不足和缺点并加以改正。他指出,机电学子在今后各个方面的所作所为都会影响我院整体的精神风貌,而学生干部更应不断地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从而美化我院形象。最后,王老师引用汪国真的《热爱生命》来表达对本次答辩选手寄予的厚望。

王老师总结点评


学院2016-2017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与候选学生干部合影


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对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换届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答辩充分体现了候选干部们积极认真、勤劳肯干的工作态度与精神,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及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定能秉承“勤勇忠雄”的院训精神,不断开拓前进,迈向一个璀璨辉煌的未来。

(稿件、摄影:熊仁启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