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举办草堂校区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总结大会暨诚信考试誓师大会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晚七点,材料与矿资学院草堂校区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总结大会暨诚信考试誓师大会在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出席了会议,学院2015级、2016级辅导员张青芸、郭正、史利洋,以及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白超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2016-2017学年学生会指导老师郭正代表学院作学风建设总结报告。郭正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草堂校区目前仍然存在的部分同学请假手续不完善、对待四六级模考态度不端等问题,并对未来草堂校区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期待。随后,2016级辅导员史利洋带领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宣誓词中多次提及诚信,突出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诚信学风的重要性,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也彰显着他们诚信应考的决心。

史利洋老师带领同学们做诚信考试宣誓

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进行了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学年学院草堂校区学风建设各项工作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李书记表示,“诚信”不仅适用于学校里的考试,更适用于人生这场大考,是需要贯彻一生的品质。同时,李书记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各位同学做到诚信为本,杜绝作弊;二是希望过去没有努力的同学抓紧回到学习的正轨,因为只要开始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三是号召同学们一起塑造良好学习氛围,重视和完成自我教育;四是希望大家 “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汇集每一分力量”,为学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最后,在雄壮的校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李荫兵书记做总结讲话

过去一年,材料与矿资学院以学校各项制度为依托,结合学院自身状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一系列强化学风建设的制度。相关制度在草堂校区实施一年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材料与矿资学院将会继续聚焦学风建设,让学生回归学习的本源,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