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年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学院学生会更长久地发展,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的质量。2017年7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东楼一楼报告厅参加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蔡晓津主持,学生会指导老师陈熊婉君,团委指导老师姜明波,学工办刘倩和2016级辅导员安怡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组织部部长周天新进行工作总结,介绍团委工作中团队建设和思想引领,本学年团委举办的活动有129设计大赛、一带一路学习会、服装设计大赛以及各种各样的志愿者活动等,主旨为丰富学生生活。

 

蔡晓津作工作报告

其次,学生会主席蔡晓津进行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办活动有新生篮球赛、新生辩论赛、冬至寻宝、阳光体育、毕业季等多项丰富彩的活动。蔡晓津又对学生会各部门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本学年工作中的不足的同时,也对下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很大期望。

 

陈雄婉君老师讲话

接下来,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陈雄婉君讲话,她首先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然后为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组织构架,介绍各部门的分工任务,期望团学大家庭能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刘倩老师讲话

最后,学工办刘倩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在座同学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寻找自身定位,将经历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伴随着这些思索,相信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越办越好。

(来稿:尹毓君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