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3日,管理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府城14栋201教室隆重召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党委副书记蒋小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团委副书记李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92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孙雅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席平谨华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会对本次大会致贺词。紧接着,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孟宪佳代表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上台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同时也回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为创建一流学生会组织而不懈奋斗。

在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后,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答辩结束后,参会代表们经过民主投票推选出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他们分别是:张博、金晔、温城鑫、王泽倩、李声涛、白烁、王丹娜、杨悦、简朴(排名不分先后)。希望本届学生委员会成员能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管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积极献力献策!

 

投票时刻

在大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老师表示,民主选举是学院民主管理的一件大事,是广大学子与学院沟通的有效方式。同时,他对管理学子在各项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广大管理学子能对学生干部多提意见,促使管理学院的成绩更上一层。

 

任建国老师致辞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老师也向各参会代表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在场的学生代表们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为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建言献策。他强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规范自己、锻炼自己,真正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些最珍贵的财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老师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在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文件下发的契机下,深入贯彻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可以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追赶超越、提高综合素质,促进管理学院更好地发展。

(来稿:王泽倩 王程宇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