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共青团三原县委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顺利落幕

来源:  日期:2017-08-12  浏览次数:

共青团三原县委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于8月10日上午在三原县渠岸镇大吉村村委会举行。共青团三原县县委书记周宝,共青团三原县县委副书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出席仪式,“聚焦三原精准扶贫,便民服务青春献力”实践团带队老师任远及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方签约

首先,共青团三原县县委书记周宝代表三原县县委、县政府对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并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充分发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实践精神,把专业知识运用到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中去。

随后,周亮主任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纽带,不断丰富与三原县的合作形式,努力实现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可以携手共建美丽三原。

揭牌仪式

实践团带队老师任远对实践团在大吉村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带领实践团认真落实每一项实践任务,积极参与到每一个实践环节中,并对共青团三原县县委、大吉村两委对于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全体合影留念

最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与共青团三原县县委书记周宝签署了《关于在三原县建立西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

(来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