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精准资助基层行,点滴真情暖人心”--信控学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安康地区困难生工作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8月20日至22日,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连日奔赴安康市白河县、平利县进行困难生走访,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温暖。

活动过程中,两位老师与每名贫困学生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此外,两位老师代表学院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活慰问品。鼓励贫困学子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学院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