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日13时至15时,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南山书院104教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副院长唐晓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各年级辅导员老师,2017级部分本科生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琳老师主持。

2017级管理学院部分新生以及家长

大会伊始,院长王成军代表管理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部分出发,阐述了学院的培养教育体系,对今年管理学院招生改革向各位家长和同学做出说明。同时王院长强调到,管理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积极与企业合作,培养面向国内国际的全方位人才,希望家长能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一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才。

王院长致辞

随后进行互动问答环节,新生家长围绕专业选择、未来就业、考研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惑,王院长就这些问题也给予耐心的解答。

家长提问

家长与2017级辅导员胡同立老师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小侠对学生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介绍了学院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提醒各位家长关心孩子的发展变化,多与辅导员进行沟通和交流。至此,本次家长会顺利结束。

家长会结束之后,各位领导和老师来到17级新生宿舍看望各位新生,并同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鼓励他们不断努力,尽早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举办,让家长们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里,2017级的本科生同学们可以不断成长,拥有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来稿:王泽倩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