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高能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暨“职”为你来求职技巧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就业期来临,为鼓励在校学生争先创优,力争上游,提高求职面试技巧。土木工程学院”高能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暨“职”为你来求职技巧讲座于9月13日下午16:00在土木楼212报告厅举行。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配置部经理武亚航、招聘主管张丽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出席仪式。

“高能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首先进行,武亚航经理作为甲方代表致辞,武经理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公司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的愿望,并鼓励到场学生积极投身到环保产业建设中去。

高能环境奖学金签约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对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认为“高能环境”奖学金的签约标志着我院与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宋阳还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勇于展示自己,获得提升。随后,双方在“高能环境”奖学金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武亚航经理讲解求职技巧

武亚航经理进行了“职”为你来求职技巧讲座。武经理从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八个方面介绍了求职技巧,建议同学们主动发掘自身优势,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及早定位,在提高自己学业成绩之余,尽可能多地学习专业或非专业知识,积极行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武经理表达了对土木学子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福,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