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体育系召开2017年度国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系  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体育系召开了2017年度国基金申报动员会。体育系主任由文华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体育系班子成员,科研秘书及拟申报2017年国家基金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体育系主任由文华讲话

由文华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社会科学研究既是国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需要,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需要,更是每位教师的岗位责任和历史使命。体育系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其他院系相比仍存在差距,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仍有较大潜力可挖。她要求全体教师及科研团队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为申报工作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优势资源,采取得力措施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广大教师更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科学谋划、提升申报质量。希望在体育系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体育系2017年国基金工作能够再创佳绩。

动员会上,体育系郭海霞老师结合体育系专业特点对2017年国基金立项进行分析。她从科研立项选题,如何突出地方特色以及结合重大社会现实问题并服务地方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和解读。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吕永安做总结发言,他鼓励教师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并关注交叉学科的发展,努力发挥体育专业优势,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申报,为体育系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以及“十三五”规划发展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