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017年9月19日晚,环境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在环工楼512顺利进行,上一届和本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组织并参与了本次纳新工作,另有100余名17级新同学到现场并积极报名参加了新一届研究生会。

学生干部屈启良主持讲话

 

新生自我介绍

 

纳新开始,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屈启良对研会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和职能分工。随后,进入面试环节,17级新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及独特的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研究生会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研究生会成员的具体做法和简要规划。全体研会干部们作为评委,认真聆听了新同学的发言,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问题,对新同学的整体表现进行了综合评议和打分。

新生才艺展示


整个纳新工作历时两个多小时,一方面为我院2017级新同学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另一方面也为我院研究生会吸收了许多新鲜的血液,使得研会的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和进行。

(来稿:张路明  图片来源:李芸博  编辑: 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