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访学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大楼811报告厅开展了访学经验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雅乾主持,2015级马克思主义专业薛韩丽作为主讲人,分享了她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周雅乾同学主持交流会

事预则立,薛韩丽同学在一年级时就做好了出国访学的各种准备,才得以顺利成行,而纽约四个月的访学生活也让她觉得不虚此行。充实有趣的课堂、风景如画的校园、繁华热闹的街市……精彩的照片和叙述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回首在访学期间生活和学习的点点滴滴,薛韩丽同学总结了三大收获,即大量英语的日常使用提高了外语能力、不同文化的碰撞开阔了眼界、课堂辩论则让自己更加客观和严谨。

 

薛韩丽同学分享访学经验

同学们认真聆听访学经历

最后,薛韩丽同学勉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游学广闻,并给意犹未尽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沟通。

这次交流时间虽不长,但反响却相当热烈,会后不少同学还围着薛韩丽同学询问着种种问题。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交流会恰当其时地播下了一个种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来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