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优秀班级及优秀宿舍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为了对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鼓励同学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10月12日19点,材料与矿资学院优秀班级及优秀宿舍答辩于学府城6栋301教室拉开帷幕。担任本次答辩评委的有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白超、史利洋,2017级辅导员牛腾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及部分2017级学生观看了本次答辩会。

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主持人宣布答辩规则,首先进行的是优秀班级答辩。参与答辩的班级一共有九个,各个班级都从班级优势、班级学习成绩,、班级凝聚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台上的班长团支书身着正装英姿飒爽,展现出班级积极向上的一面。

选手答辩

材料工程1602班的答辩尤为出色,该班级出色的学习成绩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班级的风采在于凝聚力,不抛弃不放弃让每一个同学都感受到班温暖的班级才是优秀的班级。班干部和同学团结一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且取得优异成绩。优秀的班级离不开优秀的个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人都为班级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面对老师犀利的提问,同学们机智的回答是会场里的一道风景。2017级的同学也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困惑,并且以他们为榜样学习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接下来是优秀宿舍答辩,宿舍成员齐齐出场,营造了一份和谐搞笑的氛围。看似高冷的女神在宿舍里却是搞笑担当,平日里寡言少语的男孩在舍友面前也没了包袱。寝室的欢乐融洽的气氛让新生们憧憬刚刚开始的大学宿舍生活。舍友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是一个宿舍最好的状态。

场下提问

本次答辩的最后,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级辅导员史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她对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相信大家都是本着为集体奉献的精神来参加这次答辩。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宿舍的成长她都看在眼里,看到今天的成果展示她十分欣慰。希望每一个班集体可以继续保持,为2017级新生做好榜样。

合影留念

材料与矿资学院优秀班级及优秀宿舍答辩到此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使得每一个班集体更加清楚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参与答辩的候选人不仅为学院学生起了模范带头作用,更提高了学院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工作建设。

附:
优秀班级名单:材料工程1602班   安全工程1602班
                     材料科学1602班   采矿工程1601班
优秀宿舍名单:南山7#224             南山4#335
                     南山4#115             南山4#126

(记者:朱文清 任一鸣 摄影:材料与矿资学院记者团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