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举国盛世,万众瞩目。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礼堂隆重举行。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东楼一楼报告厅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建筑学院师生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以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导师团队等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利用电视、网络等多种传媒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

硕士生在实习单位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本科生课间在学院大厅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每位师生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和鼓舞。

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书记金云老师在观看开幕会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应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修德笃行,站好三尺讲台,坚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确保课堂、讲坛风清气正。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行为感染和带动身边的同事,讲奉献,不抱怨,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

金云老师聚精会神观看总书记讲话

2016级研究生建筑学4班党支部书记李仆在听完报告表示,有幸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同全院教工一起观看我党十九大直播,内心无比激动!今天,站在历史、现实和未来新的交汇点,作为一名班级党支部书记,她将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系列讲话为精神引领,积极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仆同学观看开幕会后接受采访

开幕会结束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于鹏同志就领会大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十九大召开期间,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院党委书记于鹏会后对师生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