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央视脱贫攻坚特别节目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总支52名党员在家观看了由国务院扶贫办与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最深的牵挂——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该节目以新颖独特的形式,描述了40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获奖者中有扎根扶贫一线,带领贫困群众想方设法改变落后面貌的基层干部;有身残志坚,靠智慧与双手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普通农民;有情系老区,百次深入革命老区扶贫的退休老干部;有主动请缨,历时7年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机关干部;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返乡带领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脱贫的民营企业家。

获奖者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感染着总支每一位党员。通过此次观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为优异的成绩和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