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材料与矿资学院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9:00,材料与矿资学院分党委组织师生分别在雁塔校区1211会议室、1206报告厅和草堂校区南山书院205办公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观看了开幕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

 

 

雁塔校区师生观看开幕会

师生们在学习的同时,对报告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

 

草堂校区师生观看开幕会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近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将召开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会、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态度,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