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环境学院近千名师生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了本次开幕会,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

 

环境学院各科室组织老师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环境学院学生自发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红”透的朋友圈

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同学们纷纷留言,发表感想,并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环工1501班,中共党员,韦存智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建立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而实现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搞定的,必须要靠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不能消极懈怠、回避困难,我们要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本质特征是坚持共产党领导!

环工1601班,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陈伟萍说: 96年前,他们被迫躲上小船,如今,小船已变成航母;68年前,在天安门广场飘扬起了五星红旗,如今,鲜艳的国旗屹立在世界各地,39年前,他们改革开放张开怀抱,如今,整个世界都仰望中国。那些令人痛心的历史和艰苦的岁月,那些长征的记忆和红色的革命我们都没有经历,但是今天,你我正共享祖国的荣光昌盛。所以,21世纪的新青年们,更要扛起肩上的重担,坚持奋斗,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伟大的中国梦。

暖通1702班,中共党员,宋凯华说:十九大在今天上午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的中国发展做出详细汇报,纵观十八大后的五年,我国各领域均取得突破性进展,丰硕成果令世界震撼。我国实现了全方位,开放性的发展和深层次,根本性的改革,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办成了很多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这一系列历史性的变革,使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远大目标。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为我们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也会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给水1406班,学院2016-2017届团委组织部部长,李荣浩说:观看十九大的开幕会,心中激动万分,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社会改革成就和取得的进步,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也将不忘初心跟党走,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紧随总书记的脚步,挥舞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向着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前进!

暖通1602班,学生党支部书记,车继刚说:十九大的议题有很多,但我看到了十九大要修改党章,党章的确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之于党,宪法之于国。修改党章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及时总结执政经验,升华到理论高度,写入党章指导全局,这是中国共产党的最有力武器。

通过观看本次盛会,大家都激动万分,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和相关精神,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将共同为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喝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为伟大的中国梦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