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创新创业系列讲座——博天环境2018校园招聘主题演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博天环境2018校园招聘主题讲座在我院环工楼716顺利举行,邀请了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先生作为主讲嘉宾。

首先,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致欢迎词。王书记向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表示了问候,并表示了对博天环境以及赵笠钧先生的欢迎。接着,王书记追溯了我院环境学科的悠久办学历史,并表示我院自办学以来为祖国的建设输送了一批有一批的环境类人才。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致辞

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先生发表讲话

演讲会上,赵笠钧先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对未来的认知,并告诫我们要把当下我们能做的事情做好,做到极致。随后,赵先生从自己的经历讲起,介绍自己年轻时候的创业经历,告诫同学们要端正工作态度、踏实做事。接着,他从选择行业和选择公司两个方面进行展开,鼓励我们要敢于畅想未来、勇于尝试。最后,赵先生表达了对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同赵笠钧先生就行业发展前沿,职业选着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西北区域中心人力行政总监尹寒冰女士对博天环境、招聘流程以及员工晋升渠道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西北区投资发展事业部投资经理、15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秀校友付婧媛学姐介绍了自己加入博天环境的工作经历以及收获,并热烈欢迎建大学子加入博天环境。大会最后,西北区域中心总经理樊宗林先生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的回答。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让同学生了解了行业前沿,对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相信在本次演讲会之后同学们都够对环境行业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对择业从业都会有一个新的理解。

(编辑:吴楠 来稿:李建强 摄影:范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