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2016级学风建设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18至19日,由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主办的2016级学风建设交流会于草堂校区学府城召开,本次交流会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来自信控学院2014级各专业的优秀学子刘茜茜,张熔,郑国明,张芸莆,周燕,魏梓钰,俞锶浩,王璐瑶受邀为大家主讲。2016级全体同学们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分享经验

在交流现场,主讲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了大家即将学习的专业课程和相关内容。紧接着就同学们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相关指导,随后他们给出了数条有关专业学习的建议,并细致讲解了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专攻软件,又对“学校专业知识”和“课外技能知识”进行了详细比较。同学们认识到学生应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课外技能拓展,盲目地进行课外拓展可能反倒会事倍功半。在大家热切关注的考研问题上,各位主讲向大家讲解了考研与不考研的不同之处,详细分析了两者各自的发展方向,并告诉大家要依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考研,不可以盲目跟风。

活动现场

交流会最后,活动现场进行热烈的互动问答。2016级同学踊跃提问,各位主讲人耐心解答并从学业要求、学习目标、工作选择、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以后大学生活的枝枝节节,传授着亲身累积的经验。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16级同学提供了向优秀前辈学习的机会,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做出了正确的引导。

(来稿:徐航宁 王子豪 摄影:王新 符伟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