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激情碰撞”—环境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午,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我校雁塔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老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分别是环境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新老生均状态神勇,开场便是几个快攻上篮命中。比赛过程中双方激情满满,你来我往,精彩的上篮和远投三分,迎来围观同学的激烈呐喊。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对对手的紧密防守使得比分一度十分接近。研究生二年级的队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定格在了24:21。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研究生一年级的新生越打越勇猛,通过彼此间的配合不断缩小与二年级球队的分差,比分一度追平。在最后几分钟时,二年级的同学凭借精彩绝妙传球以及接连几个三分球取得胜利。

新老生篮球队员合影

新老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加强了环境学院新生之间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新老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新生的学习与生活,相信他们会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

(来稿:冯敏 摄影:康倩文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