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来源:  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为期近一个月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已经接近了尾声,10月19日12点,环工1704班和暖通1701班在文体馆进行了争夺第一名的终极对决。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郝天天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级新同学。

比赛伊始,两方队员均状态神勇,接连几个快攻上篮命中,比赛过程中双方激情满满,你来我往,精彩的上篮和远投三分,迎来围观同学的激烈呐喊。队员之间的配合以及对对手的紧密防守使得比分不相上下。

随着比赛的进行,暖通一班的队员巧妙地抓住了对方配合还不够默契这一弱点,夹攻与逐个突破相结合,进行强势进攻,渐渐地将比分拉开。

比赛精彩瞬间

最终,暖通1701班以三分的优势夺得桂冠!环工1704班,环工170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暖通1703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刘宝起和田璐同学分别获得男女生最佳球员奖。

叶磊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

随后,叶磊老师、郝天天老师以及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现场氛围再度达到高潮。

最后,郝天天老师做总结讲话,她鼓励同学们要走下课堂、走向操场,充分发扬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在生活中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

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中,每一位参赛运动员都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并发扬着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让我们看到新一代环境人的英姿飒爽,青春活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作风,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及班级凝聚力。

(来稿:康倩文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