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蜂窝”学习交流平台暨网络炼钢大赛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0-28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我校网络炼钢大赛的号召,使同学们对网络炼钢大赛有更充分地了解与准备,10月25日晚,冶金工程学院于学府城9栋406教室及学院宿舍楼内同时进行了由学院科技部主办的网络炼钢交流大会。冶金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报名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首先,本次交流会负责人对网络炼钢大赛的参赛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通过现场操作的形式为参赛学生演示了网络炼钢的具体流程——选取材料、冶炼成型、减少成本等。演示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并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负责人也耐心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接着,同学们开始交流、讨论。演示讲解结束之后进入了个人试炼环节,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指导,第一时间指出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同时,负责人将试炼环节出现的问题汇总并统一解决,并对比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会议最后,同学们相互鼓励,对国际网络炼钢大赛的到来表示充满信心,也对负责人的讲解和指导表示感谢。

负责同学进行指导

同学们操作学习

本次“蜂窝”学习交流会带给同学们许多有用的经验方法与赛事建议,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在网络炼钢大赛上有更出色的表现。预祝同学们能够在网络炼钢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刘掉佳 摄影:李之怡 编辑:胡雅静)